手机版M.YAOCHI.ORG   收藏到QQ书签 加入到收藏夹 设为首页
首页护肤彩妆减肥美发品牌
瘦臂  瘦腿  平腹  丰胸  塑腰  翘臀  瘦身食谱
热文排行
·危险!少女胡乱丰胸易乱经
·少妇丰胸秘籍
·红枣这样吃胸部从A杯变D
·4种小胸型的丰胸建议
·五个丰胸好习惯 大罩杯不
·丰胸美胸3招帮你搞定
·四大女明星自学成“胸”靠
·女人丰胸每日必做七件事
·女人丰胸有效果 这10点
·让熟女胸部二次发育的6个
·美食的诱惑 教你吃出大胸
·丰胸的美食方一
·女性屈身电脑前不利乳房坚
·快快走出“太平公主”时代
·六种丰胸效果超赞的美味
·日常丰胸秘技胸部天天UP
·登“峰”造极丰胸 中医经
·热推:10大丰胸美肌水果
·只给胸部“增肥”的食物
·缉拿破坏胸完美的杀手
当前位置: 美容网 > 减肥 > 丰胸 > 咖啡新发现 三杯以上胸变小
咖啡新发现 三杯以上胸变小
来源:网络 点击:39 发表日期:2010-02-06 11:04

  大家都知道含咖啡因的饮品可以让人保持清醒,也有一定的醒酒作用。但是瑞典科学家的一项最新发现却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因为他们指出,女孩每天喝咖啡若超过三杯,她们的乳房会变小。


  咖啡让女孩乳房变小大家都知道含咖啡因的饮品可以让人保持清醒,也有一定的醒酒作用。但是瑞典科学家的一项最新发现却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因为他们指出,女孩每天喝咖啡若超过三杯,她们的乳房会变小。

  肿瘤研究人员通过检测发现,半数女性体内含有一种特殊基因,因为这种基因,当她们摄入咖啡因时,乳房就会缩小。

  这项研究对近300名女性进行了检测,但是隆德大学的海伦娜-金斯洛姆表示,女性没有必要因为这一研究结果整天提心吊胆。

  她解释说:“喝咖啡的女性不必担心她们的乳房会在一夜间变小。乳房虽然会变小一些,但是并不会完全消失。如果谁想根据女人的胸罩尺码判断哪些人喝咖啡,那么最终他会大失所望。胸罩有两个尺寸,一个是罩杯大小,另一个是胸罩的周长,因此你很难根据胸罩断定哪些女人喝咖啡。”

  咖啡可降低乳腺癌几率 也可帮男士“丰胸”

  虽然咖啡因可能会使女性的乳房缩小,但是喝咖啡的男性却会出现相反的结果,他们的“乳房”会增大。研究同时发现,咖啡因也有有益的一面,它有助于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

  喝咖啡的好处:

  1。咖啡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咖啡的烟碱酸含有维他命b,烘焙后的咖啡豆含量更高。并且有游离脂肪酸、咖啡因、单宁酸等。

  2。咖啡对皮肤有益处。咖啡可以促进代谢机能,活络消化器官,对便秘有很大功效。使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种温热疗法,有减肥的作用。

  3。咖啡有解酒的功能。酒后喝咖啡,将使由酒精转变而来的乙醛快速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排出体外。

  4。咖啡可以消除疲劳。要消除疲劳,必须补充营养、休息与睡眠、促进代谢功能,而咖啡则具有这些功能。

  5。一日三杯咖啡可预防胆结石。对于含咖啡因的咖啡,能刺激胆囊收缩,并减少胆汁内容易形成胆结石的胆固醇,最新美国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两到三杯咖啡的男性,得胆结石的机率低于40%。

  6。常喝咖啡可防止放射线伤害。放射线伤害尤其是电器的辐射已成为目前较突出的一种污染。印度笆巴原子研究人员在老鼠实验中得到这一结论,并表示可以应用到人类。

  7。咖啡的保健医疗功能。咖啡具有抗氧化及护心、强筋骨、利腰膝、开胃促食、消脂消积、利窍除湿、活血化淤、息风止痉等作用。

  8。咖啡对情绪的影响力。实验表明,一般人一天吸收300毫克(约3杯煮泡咖啡)的咖啡因,对一个人的机警和情绪会带来良好的影响。

上一篇:丰胸只需一点,魅力平添万千
下一篇:营养师推荐增加胸围食谱
瑶池美容网 - 以健康护肤为出发点,提供健康的护肤技巧和方法,资讯,心得等,为网友打造实用贴心的美容知识和化妆品购买指导
本网站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健康的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